MDRT Covid-19 Resource Center


在您努力應對目前的各種挑戰時,百萬圓桌將陪伴在您身邊,幫助您關注最重要的事項。本頁面將為您帶來及時見解、寶貴資源和前所未有的服務,幫助您關注對自己、客戶和業務最重要的事情。


百萬圓桌業績行動計劃

現在,您的客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需要您幫助他們渡過不確定的時期。百萬圓桌將提供全套解決方案,幫助您做到這一點。疫情正影響著百萬圓桌的全球會員、他們所代表的公司及其客戶。為了幫助您更好地服務客戶,百萬圓桌很榮幸能夠推出百萬圓桌業績行動計劃,旨在幫助您於 2021 年再次獲得百萬圓桌會員資格,並在關鍵時刻持續獲取百萬圓桌的豐富資源。

MDRT Application Deadlines

免除 2019 年或 2020 年百萬圓桌會員在 2021 年的會員業績要求。歡迎再次加入,您值得擁有這一資格。
MDRT Focus on Resources

2019 年之前曾為會員或首次申請者在 2021 年的業績要求已根據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進行調整。這樣才更加公平。
MDRT Annual Meeting

百萬圓桌財政狀況良好,2021 年將不會提高會費。會費仍將維持 550 美元不變。
MDRT Members

百萬圓桌的 MDRT Focus 資源網站包含有關於各種主題的優質內容,可在這一困難時期幫助百萬圓桌會員、總代理人/代理機構經理更好地服務客戶。讓我們回到正題。

MDRT Covid-19 Resource Center

百萬圓桌會員資格

如今,理財顧問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需要百萬圓桌所提供的工具和社區來克服職業障礙。透過強大的教育資源和充滿活力的會員專屬會議,我們來自全球各地的業內領袖會在這裏分享實用技巧及成功策略,有助您在目前的特殊環境下追求更高的目標,取得更多的成就。以百萬圓桌業績行動計劃為契機,我們欣然宣佈對 2021 年會員資格要求作出以下更改。

2019 年之前的會員和首次申請者

基於目前行業所面臨的挑戰,百萬圓桌對會員資格的要求也進行了調整,所以您可以隨時使用百萬圓桌一系列豐富的資源、充滿活力的社區和鼓舞人心的會議產品等資源。

2019 和 2020 年度會員

歡迎再次加入!由於已經免除了會員的業績要求,所以如果您申請的會員級別高於 2019 年或 2020 年所達到的級別,則只需提交合格業績即可。

網上會員資格申請將繼續開放,這也是獲得會員資格最快最好的方式。

百萬圓桌關心您,我們尊貴的會員,還有辛勤工作、值得信賴的客戶。我們希望您能夠充分利用百萬圓桌業績行動計劃所帶來的福利。我們致力於幫助您以最好的方式幫助客戶。百萬圓桌和所有會員、貴公司及顧問將凝聚起來,攜手克服難關,變得更強大、更明智和更有準備,共同規劃光明的未來。讓我們攜手共渡難關!


MDRT Focus 資源

百萬圓桌資源觸手可及,專門為幫助您專注於目前情況而開發。經常查看這裏的最新策略,有助於您建立成功的未來。

《圓桌》雜誌電子版


百萬圓桌最新消息

位於 Illinois(伊利諾伊州)Park Ridge(帕克嶺市)的百萬圓桌總部

百萬圓桌現已開放,隨時為您服務。我們的團隊持續遠程營運,為會員和利益相關者提供服務。作為持續減緩新冠肺炎疫情在社區傳播的其中一項措施,百萬圓桌將繼續維持 Illinois(伊利諾伊州)Park Ridge(帕克嶺市)總部辦事處的遠程服務。在這一充滿挑戰的時期,我們將繼續為會員提供優質服務,鼓勵百萬圓桌團體在動蕩時期互相打氣,攜手邁步向前。

聯絡我們

如果需要聯絡百萬圓桌,您仍然可透過正常的渠道聯絡我們,包括電子郵件、電話和即時聊天。我們承諾在這一瞬息萬變的情況下,向各會員提供不間斷的支援。
電話: 請於中央標準時間 7:00 至 17:00 致電 +1 (847) 692-6378 與我們聯絡。
電子郵箱: 寄送電子郵件至:info@mdrt.org.
聊天: 即時聊天時間為中央標準時間 9:00 至 16:30。除以上時間外,會員亦可以留言並等待於下一個工作日的回覆。

2021 年百萬圓桌會議公告

鑒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政府已制訂有關聚集人數的強制性限制,因此六月舉辦的百萬圓桌 2021 年年會將以虛擬形式進行。我們正籌備可行情況下,於 New Orleans(新奧爾良)舉辦實體會議的各項措施。包括出席人數在內等具體的實體會議措施仍然有待決議,最終將視乎政府就會議設施訂立之強制人流措施,以及地區旅遊限制措施所影響。

目前,百萬圓桌仍屬意以親身交流形式,舉辦 2021 年全球會議、頂尖會員會議和 EDGE 會議。若活動被政府或其他有關當局視為不安全或受到其限制,百萬圓桌會更改該等會議的形式。百萬圓桌會員的健康與安全,永遠是我們優先考慮的事項。

無論是親身交流或虛擬形式,百萬圓桌都很期待來年讓會員共聚一堂。隨著計劃逐步落實,我們將向您提供最新消息。

百萬圓桌商店

百萬圓桌商店網站依然開放。
所有獎牌訂單將如常受理。請預留約 4-6 個星期供國內送貨;國際送貨則需時約 6-8 個星期。所有其他商品均可供選購;然而,因 COVID-19 導致的限制,請預留額外的送貨時間。

關於百萬圓桌會員資格的常見問題解答

申請 2021 年百萬圓桌會員資格的最好方式是甚麼?

我們建議您在網上申請 2021 年百萬圓桌會員資格。
如有任何其他關於會員資格的問題,敬請聯絡 memberrelations@mdrt.org.

關於 2019 年或 2020 年百萬圓桌會員的問題

以下特殊規則適用於 2019 年或 2020 年的百萬圓桌會員:

  • 會員資格的業績要求已獲豁免。即使未能滿足所公佈的 2021 年業績要求,這些人士也可以入會。
  • 會員無需出示合資格業績證明,即可申請獲得 2019 年或 2020 年所獲的最高級別申請相同或以下級別會員身份。例如:如果會員在 2019 年或 2020 年獲得了內閣會員資格,那麼其無需達到 2021 年業績要求,即可加入 2021 年百萬圓桌或者成為內閣會員。
  • 如果申請的會員資格高於其 2019 年或 2020 年的級別,則必須證明其符合發佈的 2021 年業績要求。例如:如果會員在 2019 年或 2020 年獲得了內閣會員資格,並希望 2021 年加入成為頂尖會員,則必須提交符合頂尖會員資格的 2021 年業績證明。

這些特殊規則是否適用於 2019 年或 2020 年任意一年的會員,或是必須同時是這兩年的會員才能使用業績豁免?

必須是 2019 年或 2020 年任意一年的會員。

2019 年或 2020 年會員是否仍然需要申請會員資格,或是他們將自動獲得 2021 年會員資格?

是。所有想成為 2021 年百萬圓桌會員的人士都需要提交申請並繳納會費。

如果 2019 年或 2020 年的會員已是會齡 9 年的合資格會員,他們是否仍然無需提交業績證明即可在 2021 年成為終身會員?

是。會員身份遞進將繼續照常進行。

他們是否可以在不提交業績的情況下申請任何級別的會員資格?

他們無需出示合資格業績證明,即可申請獲得 2019 年或 2020 年所獲的最高級別申請相同或以下級別會員身份。請參閱上述特殊規則中的示例。

如果有關人士是 2019 年的內閣會員,但在 2020 年並沒有重新加入,那麼在 2021 年,他們是否可以在不提交業績的情況下申請成為內閣會員?

是。他們可以按照這兩年任意一年所獲的最高級別申請相同或以下級別會員身份。

如果會員是 2020 年終身會員,但符合 2021 年申請「終身會員,減免會費」的條件,他們是否可以申請?這類會員需要如何提供證明?

是。「終身會員,減免會費」的一般規則都適用,而且不受業績豁免的影響。
與資格證明相關的規則照常適用。如果該人士擁有 10 年特定級別的合資格業績(百萬圓桌、內閣會員、頂尖會員),則他們需要證明已經達到該級別要求的業績。如果該人士具有合資格的證明,那麼這樣做就已構成「證明具有合資格業績」。

如何查看我的會員身份?

您可以在這裏查看您的會員身份: https://my.mdrt.org/home.aspx

關於 2019 年之前的會員或首次申請者的問題。

2021 年調整後的會員業績要求是多少?

鑒於新冠肺炎疫情對經濟造成的嚴重影響,百萬圓桌調整了 2021 年的業績要求。正如百萬圓桌在確定年度業績要求方面所採取的措施一樣,我們已從全球公認的數據源中收集並應用數據,以確定疫情對國民經濟和消費者的影響。

點擊此處查看 2021 年百萬圓桌會員資格要求。

哪些人士在申請 2021 年會員資格時需要展示合資格業績?

任何在 2019 年或 2020 年都不是會員的人士,包括 2019 年之前的會員和 2021 年的首次申請者。

我是否還能申請 2020 年的會員資格?

2020 年百萬圓桌會員資格申請將一直開放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為止。為了確保您不錯過每一年的會員資格,執行委員會決定取消晚於會員資格申請截止日期(慣例為 3 月 1 日)的 200 美元滯納金。若會員在 2020 年 12 月 31 日或之前加入或延長會員資格,只需繳付正常會費 550 美元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