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了解注册的有关详情,敬请关注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政府已发布有关聚集人数的强制性限制规定,因此六月举办的百万圆桌 2021 年年会将以虚拟形式举办。我们正在筹备,可行情况下,在 New Orleans(新奥尔良)举办线下会议的各项措施。包括出席人数在内等具体的线下会议措施仍然有待决议,最终将依据政府就会议设施规定的强制人流措施,以及地区旅游限制措施决定。

目前,百万圆桌仍计划以面对面交流的形式,举办 2021 年全球会议、顶尖会员会议和 EDGE 会议。若某个会议被政府或其他有关当局视为不安全或受到其限制,百万圆桌会更改该会议的形式。百万圆桌会员的健康与安全,永远是我们优先考虑的事项。

无论是面对面交流或虚拟形式,百万圆桌都很期待来年能让会员共聚一堂。

百万圆桌博客

百万圆桌博客 中阅读本年度会议中将要探讨的主题。从理念交流到创意商业构思,掌握助您拓展事业的崭新方式。

资源区

2020 年百万圆桌年会和全球会议虚拟会议的视频,将于 资源区中免费向全体会员提供。请不时回来查看最新内容,同时在过往会议中获取洞见卓识,并于现在的业务中加以应用。

探索 New Orleans(新奥尔良)

2021 年百万圆桌年会及官方酒店位于 Louisiana(路易斯安那州)New Orleans(新奥尔良);这是美国最独特、文化气息浓厚,且极具韧性的地点之一。 点击此处 体验下次年会地点的风土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