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瞭解註冊的有關詳情,敬請關注

鑒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政府已制訂有關聚集人數的強制性限制,因此六月舉辦的百萬圓桌 2021 年年會將以虛擬形式進行。我們正籌備可行情況下,於 New Orleans(新奧爾良)舉辦實體會議的各項措施。包括出席人數在內等具體的實體會議措施仍然有待決議,最終將視乎政府就會議設施訂立之強制人流措施,以及地區旅遊限制措施所影響。

目前,百萬圓桌仍屬意以親身交流形式,舉辦 2021 年全球會議、頂尖會員會議和 EDGE 會議。若某場會議被政府或其他有關當局視為不安全或受到其限制,百萬圓桌會更改該等會議的形式。百萬圓桌會員的健康與安全,永遠是我們優先考慮的事項。

無論是親身交流或虛擬形式,百萬圓桌都很期待來年讓會員共聚一堂。

百萬圓桌網誌

百萬圓桌網誌 中閱讀本年度會議中將探討的主題。從理念交流到創意商業構思,掌握助您拓展事業的嶄新方式。

資源區

2020 年百萬圓桌年會和全球會議虛擬會議的錄製影片,將於資源區中免費向全體會員提供。請不時回來查看最新內容,同時於過往會議中獲取洞見卓識,並在今天的業務中加以應用。

探索 New Orleans(新奧爾良)

2021 年百萬圓桌年會及官方酒店位於 Louisiana(路易斯安那州)New Orleans(新奧爾良);這是美國最獨一無二、文化氣息濃厚,而且充滿韌性的目的地之一。 點擊此處 領略下次年會地點的風味!